2022年7月24日星期日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三十四頁

 一人將飯盒比一人一盒。

 再將匙羮比一人一個。

 所有人打開飯盒,吃。

 關羽覺得好吃。

 關羽道:「好吃。」

 一人道:「是吧。」

 萬両金一吃,吐出來。

 一人道:「你為什麼吐出來?」

 萬両金道:「那些肉霉,你們也覺得好吃?」

 一人道:「難道比鮑蔘翅肚你吃?魚翅撈飯?」

 萬両金道:「我不吃。」

 一人道:「待會你肚餓,不要怪我們。」

 是以萬両金蓋起那盒飯,沒有吃。

 不一會,萬両金道:「我口渴。」

 一人拿出一支蒸餾水,道:「飲吧。」

 萬両金拿過蒸餾水,擰開樽蓋,飲水。

 過了一會,萬両金覺得肚很餓。

 萬両金道:「我的肚很餓。」

 一人道:「我一早就知。」

 萬両金道:「比些東西我吃。」

 一人道:「吃回剛才你未吃完的飯。」

 萬両金道:「但是。。。」

 一人道:「不用但是,這裡沒有吃的。」

 萬両金無奈,只好吃回未吃完的飯。

 不知是否肚餓,覺得好吃。

 說回萬両金的妻子。

 雖然覺得剛才的電話可能是假,但,也要去證實。

 是以萬両金的妻子去醫院。

 去到,看到萬両金的床位是空的。

 由於是私家醫院,是獨立房間,所以不能問隔床的病人,萬両金在那。

 這時,護士進來。

 萬両金的妻子道:「我丈夫去了那?」

 護士道:「是不是去了廁所?」

 萬両金的妻子道:「我覺得不是。」

 護士道:「我試下敲廁所門。」

 是以護士敲廁所門。

 敲了很久,也沒有反應。

 護士道:「有沒有人在入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