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5日星期一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三十八頁

 萬両金的妻子拿出行李箱,道:「為何這樣問?」

 一人道:「因為我們要裝追蹤器。」

 萬両金的妻子道:「贖金在這行李箱,已經聽到你們說,入面放白紙,接著面頭是真鈔。」

 一人道:「好,我裝追蹤器。」

 一人拿出很細的一點,貼在行李箱。

 一人拿出耳機。

 萬両金的妻子道:「這是?」

 一人道:「耳機。」

 萬両金的妻子道:「有何用?」

 一人道:「你有沒有看警匪片?」

 萬両金的妻子道:「沒有。」

 一人道:「這要來和你通話。」

 萬両金的妻子道:「原來如此。」

 一人道:「綁匪說幾時通知你?」

 萬両金的妻子把所有事告訴一人。

 一人道:「那,明天七時半,我們再來。」

 萬両金的妻子道:「好。」

 是以他們離開。

 到了明天,七時半。

 他們準時來到。

 到了八時,萬両金的妻子的手提電話響起。

 萬両金的妻子道:「喂。」

 對面正是綁匪,道:「籌到一億嗎?」

 萬両金的妻子道:「籌到。」

 綁匪道:「很好。」

 萬両金的妻子道:「我可否多一人跟著?」

 綁匪道:「不可。」

 萬両金的妻子道:「我怕會被人偷。」

 綁匪道:「你不說,沒人知裝著巨款。」

 萬両金的妻子道:「好吧。」

 綁匪道:「你現在出門口,叫你司機車你去荃灣停車場,到時我再通知你。」

 萬両金的妻子道:「好。」

 收線。

 萬両金的妻子道:「你們聽到了?」

 一人道:「是。」

 一人接著道:「不如我做你司機。」

 萬両金的妻子道:「不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