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1日星期一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二十頁及今天不用返工及明天覆診

 是以他們去一樓一室零一號床。

 去到,看到萬両金躺在床上。

 萬両金看到他們,道:「你來了?」

 萬両金的妻子道:「是。」

 萬両金道:「這裡冤崩爛臭,不想待在這一刻,快替我換醫院,我要住瑪麗醫院。」

 萬両金的妻子道:「好,我替你轉醫院。」

 萬両金的妻子向關羽道:「你留在這,我去辦轉院手續。」

 關羽道:「好。」

 是以萬両金的妻子離開。

 萬両金這時道:「不知我沒去公司,公司如何呢,拿你的手提比我,我打返比公司。」

 關羽道:「你的手提呢?」

 萬両金道:「是呢,為什麼我醒不起這點。」

 萬両金從褲袋拿出手提電話。

 不過,是爛的。

 萬両金道:「爛了。」

 關羽道:「為什麼會這樣。」

 萬両金道:「可能交通意外時,爛了。」

 關羽道:「好吧,我把我的手提比你。」

 是以關羽比他的手提比萬両金

 萬両金打比公司。

 接聽的,是一位男仕。

 那男仕道:「氏集團,有什麼可以幫到你。」

 萬両金道:「我是總裁,我出了交通意外,幫我取消所有的預約。」

 那男仕道:「好。」

 接著,收線。

 這時,萬両金的妻子回來。

 萬両金的妻子道:「幫你辦轉院手續,好快就轉院。」

 不一會,二個救護員來到。

 把萬両金轉去擔架床,推擔架床。

 他們跟著。

 推出醫院。

 就看到很多記者。

 不斷拍照。

 萬両金道:「為什麼有那麼多記者?」

 萬両金用被蓋著自己的臉。

 接著,他們上救護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