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3日星期六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三十三頁及今天返工

 一人拿起手提電話,打電話。

 電話接通了,另一頭正是萬両金的妻子。

 萬両金的妻子道:「喂。」

 一人道:「是不是萬両金的妻子?」

 萬両金的妻子道:「是,有何事?」

 一人道:「你的丈夫被我們綁架。」

 萬両金的妻子道:「你說我就信,你以為我沒有看警訊。」

 一人道:「那,你要如何信?」

 萬両金的妻子道:「至少比萬両金的聲音我聽。」

 一人道:「好。」

 一人向萬両金道:「你妻子找你。」

 萬両金接過電話,道:「妻子,你要救我。」

 萬両金的妻子道:「不要以為用變聲器就可以騙到我。」

 萬両金道:「不是變聲器,你快來救我。」

 萬両金的妻子道:「你在那?」

 萬両金道:「不知道。」

 萬両金的妻子道:「不知道如何救你?」

 萬両金向一人道:「你們要幾多錢?我叫妻子準備比你。」

 一人道:「一億。」

 萬両金萬両金的妻子道:「你快準備一億。」

 萬両金的妻子道:「一億,等我確定你被綁架才準備。」

 萬両金向一人道:「她說要確定我被綁架才準備錢。」

 一人道:「比我聽。」

 是以萬両金比電話比一人。

 一人道:「二小時後再打電話比你。」

 接著,收線。

 一人道:「大家餓了吧?」

 另一人道:「是。」

 一人道:「我去買飯。」

 另一人道:「好,快去快回。」

 是以一人離開。

 一個小時後,回來。

 另一人道:「那麼久才回來?」

 一人道:「你不知道這裡是那麼偏僻,已經很快回來。」

 另一人道:「你買了什麼?」

 一人道:「黯然銷魂飯。」

 萬両金道:「黯然銷魂飯?」

 一人道:「即是叉燒煎蛋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