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2日星期五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三十一頁及今天不用返工

 關羽道:「他幾時醒?」

 那人道:「大約一小時後。」

 那人接著道:「你知不知道他妻子的電話?」

 關羽道:「知道如何,不知又如何?」

 那人道:「知道可打比她拿贖金。」

 關羽道:「不知道呢?」

 那人道:「那,就要等他醒才問他,他的妻子的電話。」

 那人接著道:「那,你知不知道他妻子的電話?」

 關羽道:「不知道。」

 那人道:「我以為綁埋你,你會知道,怎知你不知道。」

 關羽想到一些東西。

 關羽道:「我想去廁所。」

 那人道:「好,不過。。。」

 關羽道:「不過?」

 那人道:「要比我搜身。」

 關羽道:「為什麼?」

 那人道:「看你身上有沒有手提電話,如果有的話,你會報案。」

 關羽道:「好吧,比你搜身。」

 是以那人搜關羽的身。

 搜出手提,沒收。

 那人道:「可以去廁所,廁所在這。」

 關羽道:「好。」

 那人道:「不要從窗戶出去。」

 關羽道:「你怎知我想?」

 那人道:「你怎想,已經寫在臉上。」

 關羽道:「當然不會。」

 那人道:「不會就好,不過你從窗戶出去也沒用。」

 關羽道:「為什麼?」

 那人道:「這裡荒山野嶺,你一定會迷路。」

 關羽沒法,只好進入廁所。

 關上廁所門。

 關羽想,不知如何。

 怎樣想,也沒法。

 只好順其自然。

 外面一人道:「行了沒有?」

 關羽道:「行了。」

 是以關羽沖廁,開門出去。

 這時,萬両金睜開眼睛。

---------------------------------------------------------------------------------------------------

 昨天,我公司主管說今天不用返工,等到星期一WHATSAPP公司,看有沒有工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