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4日星期日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三十五頁

 沒有反應。

 護士好輕鬆的推開廁所門。

 入面一人也沒有。

 萬両金的妻子道:「我的丈夫去了那?」

 護士道:「不知道。」

 萬両金的妻子道:「看門外的閉路電視,看我的丈夫去了那。」

 護士道:「可能去了檢查,你和我一起去護士室。」

 是以他們去護士室。

 去到,護士問另一護士道:「知不知檢查室有沒有人?」

 護士道:「有。」

 這時,檢查室有人出來。

 不過,不是萬両金

 萬両金的妻子道:「不是萬両金。」

 護士道:「為什麼你要找你丈夫?」

 萬両金的妻子道:「因為有人說,他綁架了我丈夫。」

 護士道:「那,報警吧。」

 萬両金的妻子道:「不好吧?」

 護士道:「為什麼?」

 萬両金的妻子道:「因為我怕撕票。」

 護士道:「我好難幫你。」

 萬両金的妻子拿出鈔票。

 萬両金的妻子道:「這樣容不容易助我?」

 正所謂有錢使得鬼推磨。

 護士道:「有什麼可以幫到你?」

 萬両金的妻子道:「我要看閉路電視。」

 護士道:「跟我去保安室。」

 是以他們去保安室。

 保安室的保安道:「你們來做什?」

 萬両金的妻子拿出鈔票。

 萬両金的妻子道:「我想看閉路電視。」

 保安道:「好。」

 是以他們看閉路電視。

 一開始好悶。

 接著,看到一護士推萬両金出來。

 萬両金的妻子道:「這就是我的丈夫。」

 護士道:「我沒有看過這護士。」

 萬両金的妻子道:「他們去那?」

 保安道:「看其他閉路電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