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8日星期四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四十二頁及今天返工

 便衣警察道:「去醫院。」

 萬両金道:「為什麼?」

 便衣警察道:「你本來在醫院,不去醫院去那。」

 萬両金道:「好。」

 便衣警察道:「你戴口罩和太陽眼鏡入醫院。」

 萬両金道:「為什麼?」

 便衣警察道:「免得記者認得你。」

 萬両金道:「好。」

 是以萬両金戴口罩和太陽眼鏡。

 去到醫院,下車。

 回到床位。

 這時,一醫生來到,道:「你去了那?」

 萬両金道:「回家。」

 醫生道:「但,聽到你妻子說,你被綁架。」

 萬両金的妻子拿出錢,道:「我說是回家就是回家。」

 醫生道:「好。」

 醫生接著道:「好,你可以回家。」

 便衣警察道:「我們跟你們回家。」

 萬両金道:「召換我的車回我的家。」

 便衣警察道:「我們有車,你們先走,我們跟著。」

 萬両金道:「好。」

 萬両金的妻子道:「我去叫司機。」

 不一會,司機來到醫院門外,打電話比他們。

 是以他們出醫院。

 有很多記者拍照。

 他們回家。

 便衣警也到。

 萬両金道:「好,我們去書房。」

 去到書房。

 便衣警道:「綁匪已捉,告不告他們?」

 萬両金道:「捉了怎不告?」

 便衣警道:「但告,所有人會知你被綁架。」

 萬両金道:「我不想被人知被綁架。」

 萬両金的妻子道:「我有一個提議。」

 便衣警道:「請講。」

 萬両金的妻子道:「關羽也在,是不是?」

 便衣警道:「關羽?」

 關羽道:「是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