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日星期日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零八頁

 關羽道:「哦。」

 萬両金道:「至於晚膳,八時才可晚膳。」

 關羽道:「知道。」

 萬両金道:「講開用膳,忘了帶你去用膳的地方,跟我來。」

 是以萬両金關羽去用膳的地方。

 去到,介紹完。

 萬両金道:「你是否沒有替換的衣服?」

 關羽道:「沒有。」

 萬両金道:「好,跟我去裁縫處。」

 是以萬両金關羽去裁縫處。

 去到,萬両金向裁縫道:「幫他做幾件替換衣服,包括內衣褲。」

 裁縫道:「好的。」

 是以裁縫拿軟尺。

 裁縫道:「我幫你量身,舉高雙手。」

 接著,裁縫幫關羽量身。

 過了一會。

 裁縫道:「好了,三天後,應做好替換的衣服。」

 萬両金道:「沒能快一些?」

 裁縫道:「沒可能,已經最快。」

 萬両金道:「好吧。」

 萬両金關羽道:「好了,你回去你房休息,等到午膳時吃午膳。」

 關羽道:「好的。」

 萬両金道:「你間房有鐘,一時四十分去用膳的地方用膳。」

 關羽道:「慢著。」

 萬両金道:「何事?」

 關羽道:「我不識什麼是鐘。」

 萬両金道:「為什麼會這樣?」

 關羽道:「我也不知為何會來到這裡。」

 萬両金道:「好吧,我叫人教你。」

 關羽道:「好吧。」

 萬両金向一人道:「你去教關羽。」

 一人道:「好。」

 是以那人跟關羽關羽的房。

 那人指著鐘,道:「這就是鐘。」

 接者,調教鐘,教時間。

 關羽可能識吧?

 那人道:「識吧?」

 關羽道:「可能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