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4日星期四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二十三頁和今天返工

 關羽接聽。

 正是吳昌奇,道:「你明天要拿八達通。」

 關羽道:「好。」

 吳昌奇道:「明天就在領取處拿,就在那等。」

 關羽道:「等等。」

 吳昌奇道:「什麼?」

 關羽道:「我要問萬両金。」

 吳昌奇道:「是呢,他出交通意外。」

 關羽道:「是的。」

 吳昌奇道:「那,他住那間醫院?」

 關羽道:「瑪麗醫院。」

 吳昌奇道:「那,在瑪麗醫院等。」

 關羽道:「為什麼?」

 吳昌奇道:「我也想探萬両金。」

 關羽道:「好吧,在瑪麗醫院等。」

 吳昌奇道:「好。」接著收線。

 到了明天。

 關羽去到瑪麗醫院門口。

 不見吳昌奇

 是以打電話比吳昌奇

 吳昌奇道:「來緊,轉過彎就到。」

 過了很久。

 吳昌奇來到。

 吳昌奇道:「剛才塞車,現在才到。」

 關羽道:「行了,入去見萬両金。」

 是以他們去見萬両金

 萬両金看到他們,道:「你們來了?」

 關羽道:「是的。」

 萬両金道:「來探我?」

 吳昌奇道:「當然。」

 關羽道:「我有事想和你談。」

 萬両金道:「請講。」

 關羽道:「我想去拿八達通。」

 萬両金道:「那,去拿。」

 關羽道:「好。」

 吳昌奇道:「還有一事。」

 萬両金道:「還有?請講。」

 吳昌奇道:「我想和關羽坐屯馬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