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0日星期日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一十八頁

 不一會,救護車來到,消防車來到。

 消防員用工具,撬開車門。

 把所有人救出來。

 救護員把人送上救護車。

 當萬両金被送上救護車。

 關羽上前,道:「我可否跟車?」

 救護員道:「你是他的那位?」

 關羽道:「保鑣。」

 救護員道:「好吧,上車。」

 是以關羽上車。

 萬両金在擔架床。

 萬両金是清醒的。

 萬両金道:「去那間醫院?」

 救護員道:「當然去最近的醫院。」

 萬両金道:「即是去那間?」

 救護員道:「瑪嘉烈。」

 萬両金道:「不要。」

 救護員道:「什麼不要?」

 萬両金道:「我要去私家醫院,我要去瑪麗醫院。」

 救護員道:「不到得你。」

 萬両金道:「為什麼?」

 救護員道:「我們只去最近的醫院。」

 萬両金道:「你知不知我是誰?」

 救護員道:「你是誰?」

 萬両金道:「氏集團的總裁萬両金。」

 救護員道:「即是那個富豪?」

 萬両金道:「對。」

 救護員道:「那又如何?」

 萬両金道:「應送我去瑪麗醫院。」

 救護員道:「不。」

 萬両金道:「為什麼?」

 救護員道:「在生命面前,人人平等。」

 萬両金無奈。

 萬両金只好向關羽道:「關羽,打電話比我的妻子。」

 關羽道:「你妻子?」

 萬両金道:「對。」

 關羽道:「電話號碼呢?」

 萬両金把電話號碼告訴關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