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0日星期日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一十六頁

 保鑣道:「我們捉到賊人的同黨。」

 萬両金道:「賊人?」

 保鑣向關羽道:「是不是有二個賊人?」

 關羽道:「是。」

 保鑣道:「是你打跌對方的手槍,是不是?」

 關羽道:「是。」

 萬両金道:「打跌對方的手槍,厲害。」

 關羽道:「不算。」

 萬両金道:「那,二個賊人呢?」

 關羽道:「被他們走了。」

 萬両金道:「那,又說捉到賊人的同黨?」

 保鑣道:「說來話長。」

 萬両金道:「誰是賊人的同黨?」

 保鑣道:「關羽押著的這個,電腦部阿頭。」

 萬両金道:「是你?」

 電腦部阿頭道:「是。」

 萬両金道:「我待你不薄,為何要做賊人的同黨?」

 電腦部阿頭道:「待我不薄?但比我的人工好低,那算待我不薄?」

 保鑣道:「我是這樣推出他是賊人的同黨,他也認他是。」

 保鑣把事告訴萬両金

 萬両金道:「原來如此。」

 保鑣道:「那,用不用報警?」

 萬両金的妻子道:「不用報警,一報警,傳媒就來。」

 保鑣道:「但是。。。」

 萬両金的妻子道:「不用但是,我說不用報警就是。」

 保鑣道:「那如何處理他?」

 萬両金的妻子道:「將他炒了就是。」

 保鑣道:「我覺得還是要報警。」

 電腦部阿頭道:「不要報警,我不想留案底。」

 保鑣道:「早知今日,何必當初。」

 萬両金道:「還是報警吧?」

 萬両金的妻子道:「我說不要報警。」

 萬両金道:「這。。。」

 萬両金的妻子道:「我說不要報警,聽不聽到?」

 萬両金道:「好吧。」

 萬両金接著道:「電腦部阿頭,我現在炒你。」

 電腦部阿頭道:「多謝。」

 萬両金道:「看著他執東西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