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2日星期五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三十二頁

 萬両金四周看。

 一時不知自己身在那。

 看到五個人。

 只識關羽

 萬両金道:「關羽,這裡是那裡?」

 關羽道:「我也不知道。」

 一人道:「什麼不知道,是你說,要綁架他。」

 關羽道:「我幾時說過。」

 一人道:「你是主謀。」

 關羽道:「才不是。」

 原來,把他捉來,是把罪狀,推給他。

 萬両金道:「他們說的是真的?」

 關羽道:「當然不是。」

 萬両金道:「那,你為何在這?」

 關羽道:「我也是被捉到這裡。」

 一人道:「當然不是。」

 關羽百口莫辯。

 一人向萬両金道:「快告訴你妻子的電話號碼。」

 萬両金道:「為什麼要我告訴你?」

 一人道:「因為我要打比她,叫他拿贖金,贖你。」

 萬両金道:「如果我不告訴你?」

 一人道:「為什麼不告訴我?」

 萬両金道:「因為我怕你拿了贖金,會撕票。」

 一人道:「當然不會。」

 萬両金道:「如何保證?」

 一人道:「因為我們有易容。」

 萬両金道:「有易容又如何?」

 一人道:「這不是我們的容貌,你認不出我們,所以我們不怕。」

 萬両金道:「還是不告訴你,我妻子的電話。」

 一人道:「就算不告訴我們,我們也知。」

 萬両金道:「如何知道?」

 一人道:「總之我們知道。」

 萬両金道:「那麼,為什麼要我告訴你我妻子的電話。」

 一人道:「從你口中得知好一點。」

 萬両金道:「既然如此,那就打比我妻子。」

 一人道:「要等到你醒來才行。」

 萬両金道:「為什麼?」

 一人道:「因為要你的聲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