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6日星期二

今天去了黃大仙

 早前,向新生精神康復會宿舍,申請職業輔導。

 昨天,有人打來,說今天下午二時十五分去黃大仙竹園南村麗園樓地下。

 說如果乘地鐵,A出口,左手邊,38M小巴,叫司機麗園樓附近落車。

 是以今天吃完飯後,就乘地鐵去黃大仙。

 去到黃大仙,行一會路,看到小巴。

 問人38M在那,那人指前面。

 看到,上車,同司機說麗園樓附近落車。

 司機停車,叫我們下車。

 下了車,一時四十四分,找不到,打電話。

 行行下行到。

 入去,掃安心出行。

 填表。

 填完,一人來,問填好沒有。

 她見職業空,問我有沒有做野。

 接著又離開。

 填了後,又去廁所,等得不耐煩。

 終於回來。

 和她談了很久。

 決定去和富大廈輔導做工。做豆漿或者三文治。

 談完,去過廁所,那人敲門,看負責的人。

 接著,一人帶我們出去,按安心出行,上樓梯,入商場,出商場,指回黃大仙的小巴38M小巴在那。

 等小巴途中,我媽吃藥。

 小巴來,上小巴,去到總站下車。

 行去乘地鐵。

 阿媽比錢叫我,本來買豬肚,但接著說買雞蛋,和叫我看看橙如何買。

 所以乘到荃灣站下車,行天橋。

 下天橋,過幾個交通燈,就到買雞蛋的地方。

 排隊買雞蛋,半排,二十一元,比二十五元,找四元。

 買雞蛋途中,我爸打來,說已回到家。

 挽著雞蛋,看橙如何買。

 太貴,所以離開。

 回家途中,聽到十元十個橙,太平,所以沒信心買。

 途中,我母親教我如何煮飯焗餸。

 回到家,照做。

 我爸清潔冷氣機。

 六時二十分,打電話比我媽,問要不要煲湯。

 要,是以煲湯。

 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