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7日星期日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二十五頁

 關羽道:「好。」

 是以關羽把八達通放在讀咭器,接著,閘變紅色。

 關羽想進去,但不能。

 吳昌奇道:「再試一次。」

 關羽道:「好。」

 是以關羽再試一次。

 怎知,閘也變紅色。

 吳昌奇道:「你在這等,我去找人。」

 是以吳昌奇離開。

 不一會,吳昌奇帶來職員。

 職員道:「再試一次。」

 是以再試一次。

 怎知,也是紅色。

 職員道:「比我,我回去整整。」

 職員離開。

 不一會,回來。

 職員比回八達通。

 職員道:「你再試下行不行?」

 是以關羽再試,閘變綠色。

 接著,關羽進去。

 職員道:「行就得,好了,我走了。」

 是以職員離開。

 吳昌奇道:「好,去宋皇臺。」

 是以他們去宋皇臺。

 去到,出閘。

 看一看手錶,正是中午。

 吳昌奇道:「好,去吃午飯。」

 關羽道:「去那?」

 吳昌奇道:「跟我來,宋皇臺一天遊,開始。」

 關羽道:「好。」

 吳昌奇道:「我在網上看過,這裡有一間好吃的餐廳,買吉列豬扒三文治的,我們去試試,店名三毛。」

 關羽道:「去吧。」

 去到三毛,看到有很多人排隊。

 關羽道:「我們真的要排隊?」

 吳昌奇道:「當然。」

 關羽道:「為何?」

 吳昌奇道:「不到三毛非好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