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2日星期二

今天覆診及我玩的遊戲影片和等等





-----------------------------------------------------------------------------------------------------------------
 今天覆診,但星期日回宿舍拿覆診紙。
 那是因為,不知用不用星期一返工。
 坐86M小巴,坐到一半,看到地是泥水。
 應是爆水管了。
 回到家。
 星期一沒工返。
 今天早上,我的舊宿友打電話比我。
 叫我覆診。
 吃完粥、麵包和蛋後,就出門口。
 乘313去瑪嘉烈,K座,掃安心出行,上十樓。
 就看到我的舊宿友坐著。
 我排隊看看。
 由於風口,所以我行開在一旁。
 等到有人排,我再排後面。
 不一會,派八時半的籌。
 再不一會,派九時的籌。
 籌號二十六。
 去到九時,叫籌。
 叫到二十一至三十,我就出去。
 排隊到我,就比身分證,覆診紙等比職員。
 用八達通比錢,八十元。
 比回身分證,再比單據。
 去到平時的房外,不是吳醫生。
 打聽下,才知退休。
 到我,醫生問很多問題。
 我又比信她。
 不錯,是女醫生。
 接著,拿紙仔,上面寫著十六,即是十六號房。
 去到護士站,比紙仔比人。
 再在治療室門外等抽血。
 到我,抽血。
 拿覆診紙,藥紙和信離開。
 再去藥房,排隊比錢。
 我前一個沒有那麼多錢,嘟八達通不得,現金不夠。
 最後比九十元,還有三十元嘟八達通。
 到我,我嘟八達通。
 拿回藥紙和單據。
 去藥房遞紙處,遞紙,得號碼貼紙。
 又是等。
 坐下,用手機看星期日檔案。
 

 不過,看到一半,就叫到我號碼。
 排隊拿藥,拿了。
 看到舊宿友未走,原來等人。
 是以我先走。
 下樓,退出安心出行,等和坐410小巴,去石籬山頂,去宿舍。
 去到,把覆診紙和信等比職員。
 數好藥,就比我回家,留下覆診紙。
 回家乘86M。
 回到家,阿媽未返,是以我蒸餸,用低能煲,歇煲蓋,勺很多湯入不銹鋼盅,再虛冚玻璃蓋,撳掣,等它滾。
 我阿媽返。
 她一早煮好飯,放入保溫壺。
 接著開飯飲湯。再食橙。
 就這樣,有問題請回應,但我未必回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