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1日星期一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一十九頁

 是以關羽打電話。

 萬両金道:「比我聽。」

 是以關羽把電話比萬両金

 另一頭正是萬両金的妻子。

 萬両金的妻子道:「喂。」

 萬両金道:「喂,妻子,我是萬両金,剛出車禍,現在在救護車,救護車車我去瑪嘉烈醫院。」

 萬両金的妻子道:「吓,那,嚴不嚴重?」

 萬両金道:「不嚴重,輕傷。」

 萬両金的妻子道:「我現在來瑪嘉烈醫院。」

 接著,收線。

 不一會,救護車停下。

 救護員向萬両金道:「拿你的身分證,叫你的保鑣登記。」

 萬両金道:「好的。」

 是以萬両金拿出身分證,比關羽

 關羽道:「我現在怎做?」

 救護員道:「看不看到那處,你去那處交身分證,登記,比錢,再拿回身分證就行。」

 關羽道:「好吧。」

 其中一救護員道:「我和你一起去。」

 是以關羽去登記處。

 去到,就照吩咐做。

 做完,就回到萬両金處。

 關羽比回身分證比萬両金萬両金收好。

 其中一救護員道:「剛才在登記處,知道那間床位空置,是一樓一室零一號床位,我車他上去。」

 關羽道:「用不用我跟上去?」

 萬両金道:「不用。」

 關羽道:「為什麼?」

 萬両金道:「你等我妻子來,再上來。」

 關羽道:「好。」

 是以救護員推他入升降機。

 關羽在大堂等。

 不一會,萬両金的妻子來到。

 萬両金的妻子道:「我丈夫在那?」

 關羽道:「在一樓一室零一號床。」

 萬両金的妻子道:「我去探他,順便要換醫院,換瑪麗醫院。」

 關羽道:「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