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日星期五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零六頁

 萬両金道:「是。」

 吳昌奇道:「太好了。」

 萬両金道:「那,我們走了。」

 吳昌奇道:「那,我也要上班,我是說去洗手間才出來的。」

 萬両金道:「好,再見。」

 吳昌奇道:「再見。」

 是以吳昌奇,行樓梯,上十一樓。

 這是值得,因為他得到錢。

 回到公司,他氣喘喘。

 同事看到他,道:「你去洗手間那麼久,在做什?為何氣喘喘?」

 吳昌奇道:「沒事。」

 同事道:「真的沒事?」

 吳昌奇道:「真的沒事。」

 說回萬両金

 萬両金道:「好,我們上車,回我家。」

 關羽道:「好。」

 是以他們上車。

 開車開到萬両金的家。

 終於到,萬両金道:「下車。」

 是以他們下車。

 萬両金道:「我帶你去你的房。」

 關羽道:「慢著。」

 萬両金道:「做什麼?」

 關羽道:「我忘了一些事。」

 萬両金道:「什麼事?」

 關羽道:「我是否以後住這裡?」

 萬両金道:「是。」

 關羽道:「那,有問題。」

 萬両金道:「什麼問題?」

 關羽道:「我沒有替換的衣服,我的衣服在吳昌奇家中。」

 萬両金道:「我以為什麼,好小事。」

 關羽道:「小事?」

 萬両金道:「我家有裁縫,帶你去你的房,再看這間屋,就找裁縫為你裁衣服,好不好?」

 關羽道:「好。」

 是以萬両金關羽關羽的房。

 那是超級大。

 有五百五十呎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