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日星期五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零五頁

 萬両金道:「好吧,我比錢你。」

 萬両金接著道:「支票可以嗎?」

 吳昌奇道:「可以,有錢收就得。」

 是以萬両金拿出支票,拿出筆,在平面寫支票。

 寫完,就比吳昌奇

 吳昌奇一看,嚇了一跳。

 銀碼竟是一萬元。

 吳昌奇道:「一萬元?」

 萬両金道:「嫌少?」

 吳昌奇道:「不是。」

 萬両金道:「不是就收下。」

 是以吳昌奇收下。

 吳昌奇道:「為什麼關羽要住在你家?」

 萬両金道:「因為我請關羽做我的保鑣。」

 吳昌奇道:「保鑣?關我何事?」

 萬両金道:「因為想保償你,在我出現前,照顧關羽。」

 吳昌奇道:「保償?」

 萬両金道:「對。」

 吳昌奇道:「如何保償?」

 萬両金道:「當然比錢你。」

 吳昌奇道:「錢?」

 萬両金拿出支票,拿出筆,在平面寫支票。

 寫完,就比吳昌奇

 吳昌奇一看,嚇了一跳。

 銀碼竟是一萬元。

 吳昌奇道:「一萬元?」

 萬両金道:「嫌少?」

 吳昌奇道:「不是。」

 萬両金道:「不是就收下。」

 是以吳昌奇收下。

 萬両金道:「接著,我請關羽,他是有人工的。」

 吳昌奇道:「哦。」

 萬両金道:「他的人工,每月十萬,一半比你,一半比他。」

 吳昌奇道:「即是我一個月有五萬?」

 萬両金道:「對。」

 吳昌奇當然高興。

 因為什麼也沒有做,一個月就有五萬。

 吳昌奇道:「那麼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