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6日星期三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一十三頁及今天返工

 關羽道:「現在怎算?」

 保鑣道:「這。。。」

 關羽道:「用不用通知萬両金?」

 保鑣道:「不用吧?」

 關羽道:「要吧,有今次,就有下次,通知萬両金是有必要。」

 保鑣道:「好吧,不過。。。」

 關羽道:「不過什麼?」

 保鑣道:「不知老爺睡了沒有。」

 關羽道:「去他睡房就知。」

 保鑣道:「好。」

 保鑣接著道:「慢著。」

 關羽道:「何事?」

 保鑣道:「我去拿手套。」

 關羽道:「為何拿手套?」

 保鑣道:「我要拾起掉在地上的手槍。」

 關羽道:「就這樣拾起不行?」

 保鑣道:「不行。」

 關羽道:「為什麼?」

 保鑣道:「會破壞指紋。」

 關羽道:「指紋?」

 保鑣道:「總之,你守在這,我去拿手套。」

 關羽道:「好。」

 是以保鑣離開。

 不一會。

 一人走來。

 那人看到關羽,道:「發生什麼事?」

 關羽道:「只不過是有二個賊人走進來。」

 那人道:「賊人呢?」

 關羽道:「走了。」

 那人道:「為什麼不捉著他們?」

 關羽道:「捉到才行。」

 那人道:「好了,我在這看著,你去通知老爺。」

 關羽道:「不行。」

 那人道:「為什麼?」

 關羽道:「我在等保鑣。」

 那人道:「我幫你等。」

 關羽道:「好吧。」

 關羽正想離開。

-----------------------------------------------------------------------------------------------------

 今天返工,掃貨。

 掃完貨放入本來的箱,但不用封箱。

 掃貨落電腦,貨名要改,要按退格。

 長工和一人要用我電腦,是以我用長工電腦掃。

 掃了一箱,就回自己位掃。

 掃呀掃,查看結果,還欠十三餅貨。

 再從一箱貨中,拿十三餅貨。

 想找紙盒,但沒有。

 只好放在一箱上。

 接著掃第二種貨。

 掃到一半,去吃飯。

 回來,再掃,不一會,主管看到,叫我掃出面。

 快得多。

 接著,要掃十箱貨。

 內外也要貼標籤。

 不知何時,姆指被界刀界親。

 要膠布。

 掃完十箱貨,再掃十幾箱貨。

 外要貼標籤。

 也是掃完,六時幾,走,走時,幫手丟垃圾。

 就這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