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0日星期三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二十九頁及今天返工

 關羽道:「那,就上車。」

 吳昌奇向司機道:「你怎知我們在這?」

 司機道:「萬両金估的。」

 吳昌奇道:「萬両金如何估的?」

 司機道:「他看到新聞,估你們在這。」

 吳昌奇道:「好,好吧,上車。」

 是以他們上車。

 說回萬両金

 萬両金在病房,一人在旁。

 那人道:「汽車的剎車掣被人做手腳。」

 萬両金道:「我猜到如是。」

 萬両金接著道:「知不知誰做手腳?」

 那人道:「不知道。」

 說回吳昌奇,他們去到荃灣。

 司機向吳昌奇道:「你可以下車。」

 吳昌奇道:「我下車,關羽呢?」

 關羽道:「我也下車。」

 司機道:「不。」

 關羽道:「為什麼?」

 司機道:「我車你回萬両金家。」

 關羽道:「好吧。」

 是以吳昌奇下車。

 接著,車開。

 車不知去那。

 車開了很久。

 關羽道:「你車我去那。」

 這時,車停下來。

 一人上車。

 關羽道:「你為什麼上車。」

 那人轉身,拿出手槍指著關羽

 關羽道:「你為什麼這樣。」

 那人道:「你是不是萬両金的保鑣?」

 關羽道:「是。」

 那人道:「我不會為難你,只是要你一些時間。」

 關羽道:「時間?」

 那人道:「我們去綁架萬両金。」

 關羽道:「停車。」

 那人道:「你以為我們會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