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日星期五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五百零四頁

 關羽道:「可以叫他下來。」

 萬両金道:「是的,你打電話比他,叫他下來。」

 關羽道:「好。」

 是以關羽打電話比吳昌奇

 吳昌奇道:「喂。」

 關羽道:「你可不可以下來?」

 吳昌奇道:「為什麼?」

 關羽道:「因為升降機壞了。」

 吳昌奇道:「那,關我什麼事?為何要我下來?」

 關羽道:「因為我們不想上樓梯。」

 吳昌奇道:「我下來,回公司也要行樓梯上去,是不是。」

 關羽道:「是。」

 吳昌奇道:「而且,有什麼在電話說。」

 萬両金關羽道:「比電話我。」

 萬両金道:「快下來。」

 吳昌奇道:「我說過,有什麼在電話說。」

 萬両金道:「好,我想關羽住在我家。」

 吳昌奇道:「吓。」

 萬両金道:「我想關羽住在我家。」

 吳昌奇道:「為什麼?」

 萬両金道:「一言難盡,如果想知,就下來。」

 吳昌奇道:「我才不想下來。」

 萬両金道:「我有一個提議。」

 吳昌奇道:「什麼提議?」

 萬両金道:「如果你越快下來,就得到越多錢。」

 吳昌奇道:「真的。」

 萬両金道:「一言既出。」

 吳昌奇道:「駟馬難追。」

 萬両金道:「是。」

 吳昌奇道:「好,我立即下來。」

 接著,收線。

 等了一會兒。

 終於,吳昌奇下來。

 吳昌奇喘著氣。

 萬両金道:「你終於下來了。」

 吳昌奇道:「錢呢?」

 萬両金道:「不要口口聲聲講錢。」

 吳昌奇道:「那,我為何那麼辛苦下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