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2日星期五

星期一返工不適

 星期一,返工。
 去到五時左右,突覺不適。
 個腦痛得很厲害。
 是以我同主管說,我去吃一吃一點東西。
 飲菊花茶,吃餅乾。
 但是,也沒用。
 就來想死。
 連呼吸都痛。
 是以問有沒有東西吃。
 一人拿出麵包和方包。
 我吃了三塊方包。
 用水樽裝水。(用飲水機)
 吃完,好一點。
 但,手臂很難舉起。
 但,也可掃貨。
 去到六時,就走。

--------------------------------------------------------------------------------------------------------------
 我說過,我住宿舍。
 星期日,住了一整天。
 我媽來到樓下,比湯和二支水我。
 星期一要返工,所以九時睡。
 六時半就起身,乘小巴回家。
 回到家,睡了一會。
 七時四十五分左右,就起身刷牙吃早餐。
 可能因此,所以導致不適。
 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