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不能吃朱古力的女孩第九頁

 我行去陸浩昌的座位,向陸浩昌道:「多謝。」

 陸浩昌道:「多謝我什麼?」

 我道:「多謝你的朱古力。」

 陸浩昌道:「那你有吃嗎?」

 我道:「我沒有。」

 陸浩昌道:「為什麼?」

 我道:「因為我對朱古力敏感。」

 陸浩昌道:「你收到我的紙條嗎?」

 我臉紅道:「我收到。」

 陸浩昌道:「那你的意思是?」

 我道:「我。。。我。。。喜。。。」

 這時,一個男同學走過來,道:「是不是呢?我猜對了,她不吃你送給她的朱古力,我贏了,快給我二十元。」

 陸浩昌拿二十元,給那個男同學。

 我道:「你同人打賭我吃不吃朱古力?」

 陸浩昌道:「是的。」

 我道:「那,紙條所寫的是真的嗎?」

 陸浩昌道:「當然是真。」

 一個和人打賭我吃不吃朱古力的人,我應信不信他愛我呢?

 不知怎麼辦的我,回到我自己的座位。

 范六琪道:「那張紙條寫什麼?」

 我把紙條給范六琪看。

 范六琪看完,道:「是求愛的紙條,是你喜歡的人向你求愛,那你就走到陸浩昌座位面前?」

 我道:「是的。」

 范六琪道:「你走到陸浩昌座位面前做什麼?是否向他表白。」

 我道:「我向他說謝謝他的朱古力,他問我有沒有吃他的朱古力,我說沒有並解釋其原因。」

 范六琪搶著道:「因為你不吃他的朱古力,所以他覺得你不喜歡他?」

 我道:「那我不知道,但當我想向他表白時,一個男同學走過來。」

 范六琪道:「是男同學又不是女同學,是了,那男同學走過來做什麼?」

 我道:「他同陸浩昌打賭我吃不吃他的朱古力,你話,我應信不信陸浩昌愛我呢?」

 范六琪道:「所以你就回來自己的座位?」

 我道:「是的。」

 這時,陸浩昌走過來,跪在我面前,道:「我喜歡你,請你接受我,做我的女朋友吧!」

 對於他的動作,我一時吃驚,不知所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