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不能吃朱古力的女孩第十四頁

 范六琪道:「我叫你去就去。」

 進入女廁,我道:「你去廁所就去,為何拉埋我?」

 范六琪道:「有些野不可比陸浩昌聽。」

 我道:「關他什麼事?」

 范六琪道:「你不覺得他像吊靴鬼?」

 我道:「可能是巧合吧。」

 范六琪道:「一次在自修室就說巧合,但第二次在大家活看到就不是巧合。」

 我道:「這裡離學校不遠,來這自修室也合理。」

 范六琪道:「但第二次在大家活看到就不是巧合。」

 我道:「大家活是平民化食肆,見到不出奇。」

 范六琪道:「但你見到他,不想摑他?」

 我道:「我已經無事了。」

 出了廁所,回到自修室,坐回自己的位置,溫習呢。

 大考終於完結,范六琪打電話比我,道:「胡小櫻。」

 我道:「是。」

 范六琪道:「趁還未放榜,這個暑假,去做暑期工。」

 我道:「好呀,我們一起做?」

 范六琪道:「是的,我看報紙,有間餐廳請侍應。」

 我道:「在那裡?」

 范六琪道:「我們在沙田城中心外等。」

 去到沙田城中心外,我見到范六琪,道:「范六琪。」

 范六琪道:「來,我們去那間餐廳。」

 進入沙田城中心,這個城中心,是一個大的商場,乘扶手電梯上三樓,我見到一間餐廳,店名是華記朱古力蛋糕專門店

 看到玻璃門寫著:裝修進行中,應徵者請進。

 范六琪道:「是這裡了。」

 我道:「那我就不進去了。」

 范六琪道:「為什麼?」

 我道:「你看,是朱古力蛋糕專門店,我不能吃朱古力。」

 范六琪道:「你不能吃朱古力,但不代表不能做這間專門店的侍應。」

 我道:「我還是不進去。」

 范六琪道:「既然來了,進去吧,反正未必會請你,當陪我。」

 我道:「好吧。」

 我和范六琪進去,一婦人道:「你們來見工?」

 我和范六琪道:「是的。」

 那婦人道:「過來,拿這份表,在那桌椅填好它再找我。」

 我和范六琪拿過那份表,坐在那桌椅填表。

 這時,玻璃門打開,看到陸浩昌進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