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不能吃朱古力的女孩第十頁

 范六琪道:「答應他吧。」

 這時,我才回個神來,道:「好吧,我願意。」

 陸浩昌道:「我可以吻你嗎?」

 我道:「可以。」

 陸浩昌吻我的面頰呢。

 陸浩昌道:「放學見呢。」

 我道:「為什麼在放學見?」

 陸浩昌道:「我送你回家。」

 我道:「好的。」

 這時,一個男同學走向范六琪來,跪在范六琪面前,道:「我喜歡你,請你接受我,做我的女朋友吧!」

 范六琪回過神來,望著黃亦俊道:「對不起,我已經有心上人。」

 那男同學灰心的走回自己的位置。

 放學,陸浩昌果然來到我面前,道:「我們手拖手,我送你回家吧。你的家離學校不遠吧?」

 我道:「不遠。」

 就這樣,我和陸浩昌手拖手回家。

 翌日,回到校,范六琪道:「你就好,和喜歡的人手拖手回家,我就很想走向黃亦俊面前,跪在黃亦俊面前,說喜歡他。」

 我道:「你可以這樣做呀。」

 范六琪道:「不能,做女人的此終要有些矜持。」

 小息,我出去課室,去小食部去買東西吃。

 吃完東西,我就回課室。

 回到課室,我看到我的坐位好亂,這時,范六琪進來,道:「發生什麼事?為什麼你的坐位那麼亂?」

 我道:「我也想知。」

 范六琪道:「是不是你得罪了什麼人?」

 我道:「我沒有,我得罪誰了?」

 范六琪道:「是不是有人妒忌你?妒忌你得到陸浩昌的愛?」

 我道:「我不知道。」

 范六琪道:「那我去問人,看有無人知道發生什麼事。」

 范六琪走到一女同學前,道:「你知不知道是誰把胡小櫻的座位弄亂的?」

 那女同學道:「我不能說的。」

 范六琪道:「說吧,不用怕。」

 那女同學道:「是班長溫淑閒。」

 范六琪道:「那你知為什麼把胡小櫻的座位弄亂的?」

 那女同學道:「我怎會知道為什麼。」

 范六琪道:「多謝你告訴我。那我問班長溫淑閒為什麼把胡小櫻的座位弄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