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不能吃朱古力的女孩第十八頁

 一師奶道:「哼,我們走。」

 那二師奶走出店舖。

 過了不久,一個男人衝進來,走進廁所。

 之後,好鬆容地離開店舖。

 不一會,太向我道:「你去廁所清潔一下。」

 入到廁所,又臭又污糟。

 這時,仔進來,道:「這裡由我清潔。」

 我道:「多謝。」

 仔道:「不用,這些工作,男仔做好些。」

 我漸漸愛上了他,因為他幫了我很多。

 我走出廁所,太道:「你不是清潔廁所嗎?」

 我道:「仔幫我清潔。」

 太道:「好了,我寫了一張紙,你貼在門邊。

 我看一看,那張紙寫著的正是:廁所不能外借。

 有一天,星期六,放工,仔向我道:「去不去看戲?」

 我考慮了一會,道:「好呀。」

 仔向我道:「那走吧,去沙田那間戲院,票我已經有,是朋友送給我的,話這套戲好看。」

 我們走去沙田戲院。

 我邊走邊道:「套戲叫什麼名。」

 仔道:「『不一樣的戀情』。」

 我道:「聽個名似是愛情電影。」

 仔道:「是的,是愛情電影。」

 進入戲院,職員撕下票尾。

 職員帶我們去我們的位。

 坐下,不久,螢幕有光,做廣告。

 做完廣告,戲正式播放。

 我看呀看,我覺得悶,就睡著了。

 不一會,我感到仔推我,道:「套戲完了。」

 我還是未回過神來,仔推我道:「起身啦,那套戲做完了。」

 我好困惑道:「做完了?」

 仔道:「是的。」

 我道:「套戲講什麼?」

 仔道:「你沒有看?」

 我道:「對不起,我看了一會,就睡著了。」

 仔道:「離開戲院才說吧。」

 我和仔離開戲院。

 我道:「好了,把套戲講什麼告訴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