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不能吃朱古力的女孩第八頁

 付款後,我就回家。

 二月十四日,情人節,小息。

 范六琪行去一男同學處,拿出一排朱古力,道:「這排朱古力送給你。」

 那男同學道:「謝謝。」

 范六琪逐一派朱古力,派淨二排朱古力,她走去黃亦俊,道:「這排朱古力送給你。」

 黃亦俊道:「謝謝。」

 我看到陸浩昌的座位,圍著很多女孩,很多女孩道:「我給你一排朱古力。」

 范六琪去到我身邊,道:「我去送朱古力給陸浩昌,你跟不跟我?」

 我道:「好的。」

 我和范六琪行去陸浩昌的座位,范六琪陸浩昌道:「這排朱古力送給你。」

 陸浩昌道:「謝謝。」

 我正猶豫送不送朱古力給陸浩昌范六琪道:「你現在不是縮沙吧?快送朱古力給陸浩昌。」

 我只好硬著頭皮,道:「這排朱古力送給你。」

 陸浩昌道:「謝謝。」

 走開,我還是覺得心有餘悸。

 范六琪道:「是不是,你送了朱古力給陸浩昌。」

 我道:「但是我還是覺得心有餘悸。」

 三月十四日,小息。

 陸浩昌走來我的座位,拿出一個袋,道:「這個送你。」

 我接過,道:「謝謝。」

 這時,一個男生行去范六琪座位,拿出一排東西,應是朱古力,道:「這排朱古力送給你。」

 接著,男生一個一個送朱古力比范六琪,除了陸浩昌

 而黃亦俊也行去范六琪座位,我替范六琪緊張。

 黃亦俊拿出一排東西,應是朱古力,道:「這排朱古力送給你。」

 范六琪有十九排朱古力呢。

 我打開袋,入面有一排朱古力,和一張摺好的紙條。

 我拿出那排朱古力,向范六琪道:「這排朱古力給你。」

 范六琪道:「為什麼你不吃?」

 我道:「我朱古力敏感。」

 范六琪道:「你幾時知道這件事?」

 我道:「在很少的時候。」

 范六琪道:「好,多謝你給我朱古力。」

 我打開那張摺好的紙條。

 紙條上寫著:「小櫻:我愛你。陸浩昌字。」

 原來,他對我有意思的,我也對他有意思,我們是兩情相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