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不能吃朱古力的女孩第十七頁

 太接著道:「例如一個朱古力蛋糕,就是CC。」

 接著,太就將所有食物的簡寫告訴我。

 太道:「如果要一塊,就在後面加S1,二塊就S2,如此類推,例如一塊朱古力蛋榚就是CCS1。」

 我道:「我明白了。」

 太道:「記住要在右上角寫枱號,好了,開門了。」

 一開門,等了一會,有一個男士進來,坐在二號桌。

 我走過去,道:「想吃什麼?」

 那男士拿餐牌來看,看了一會,就說了要的東西。

 寫完單,那張單插入傳菜處的尖柱。

 這時,那個男人拿出一支煙,拿出打火機,一定是想吸煙。

 這時,太向我道:「快制止他吸煙,這裡不能吸煙。」

 我走近那男人度,道:「這裡不能吸煙。」

 那男人道:「我就是喜歡在這吸煙,你奈得我何?」

 這時,仔過來,道:「這裡是不准吸煙的。」

 那男人道:「我就是喜歡。」

 仔道:「那我就報警。」

 那男人道:「唓,我就走。」

 仔道:「咪走住。」

 那男人道:「又怎樣了?」

 仔拿著一個膠袋,入面應有東西,道:「你要的東西。」

 那男人拿過那膠袋,欲走。

 仔道:「咪走住,你未比錢。」

 那男人去收銀處,比錢,就走。

 我向仔道:「多謝你幫我。」

 仔道:「不用謝,舉手之勞。」

 終於放工了,做了該做的事,就回家。

 做了這份工一天又一天,有一天。。。

 二個師奶進來,坐下,道:「二杯水呀,唔該。」

 我比了二杯水給那二個師奶。

 這時,是店舖的繁忙時間。

 我覺得,她們在吹水,不會點野食吧?

 這時,外面大排長龍。

 太向我道:「那二個師奶在這吹水,是不會點餐,想辦法吧。」

 我走到那二師奶,道:「二位,要點餐嗎?」

 那二師奶道:「等一會先。」

 這時,仔來到,道:「二位,出面很多人在等,如果二位不點餐的話,就該讓位比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