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不能吃朱古力的女孩第十二頁

 范六琪道:「回課室吧。」

 我道:「好吧。」

 我和范六琪回到課室,我坐在我的座位。

 這時,溫淑閒就來到我的座位。

 溫淑閒道:「陸浩昌只不過因為錢才追求你。」

 范六琪道:「那關你什麼事?」

 溫淑閒道:「好在陸浩昌不是追求我。」

 范六琪道:「那你之前又妒忌胡小櫻。」

 溫淑閒道:「我有嗎?」

 范六琪道:「你之前不是弄亂胡小櫻的桌嗎?」

 溫淑閒道:「那又怎樣。」

 范六琪道:「證明你妒忌。」

 溫淑閒道:「不和你談,我回座位了。」

 范六琪向我道:「不用理她,坐下吧。」

 我塊面有點濕,范六琪道:「不要哭。」

 范六琪拿出紙巾,幫我抹眼淚吧。

 這時,陸浩昌走過來,道:「無事吧?」

 范六琪道:「無你的事,你這個賤人。」

 范六琪一個巴掌摑在陸浩昌的臉上。

 陸浩昌道:「為什麼摑我?」

 范六琪道:「因為你抵摑。」

 陸浩昌道:「我做錯了什麼事?」

 范六琪道:「你做過什麼,你心知肚明。」

 陸浩昌道:「我做過什麼?」

 范六琪道:「你是為了錢才追求胡小櫻。」

 陸浩昌道:「那又如何,我是真心喜愛胡小櫻。」

 范六琪道:「找誰信你。」

 我一個巴掌摑在陸浩昌的臉上。

 我道:「我也不信你,你走。」

 我塊面有點濕,是淚,范六琪幫我抹眼淚。

 陸浩昌走回自己位置,這時,上課的鐘聲響起。

 離大考還有一個月,范六琪打電話比我:「出來,同我去自修室溫習。」

 我道:「好,去那間自修室?」

 范六琪道:「沙田那間。」

 我道:「好的。」

 范六琪道:「九點去到,不見不散。」

 去到,就看到范六琪排隊。

 我就行去范六琪,道:「范六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