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

不能吃朱古力的女孩第十六頁

 太接著向我道:「這位是我請的侍應,是了,你想我叫你什麼?」

 我道:「叫我小櫻就行了。」

 太道:「小櫻,過來一下。」

 我走過去,太道:「坐下,這是僱佣合約,一式二份,一份我留著,另一份是你的,請你看看有沒有錯。」

 我坐下,看那僱佣合約。

 職位:侍應。

 工作時間:星期一至五:六時至七時。星期六至日:六時至一時。

 開始日期:六月一日。

 終止通知:七天通知。

 休息:紅色假期或黑色暴雨或八號風球。

 職務:所有合理的職務。

 人工:每小時三十元。

 病假:要有醫生紙證明。

 若你同意以上項目,請簽名。

 在下面,有華記朱古力蛋糕專門店的印。

 也有同意及接受下面有條線。

 太道:「請在條線上面簽名。」

 我看完,覺得合理,是以我簽名。

 太道:「請簽另一份。」

 我看完,是同一樣,是以我簽名。

 太道:「恭喜你,成為我們的侍應。」

 太繼續道:「這一份是你的,這一份是我的。」

 我收好僱佣合約入我的袋度。

 太向我道:「請跟我來。」

 我跟太去到一個走廊。

 走廊有儲物櫃,太道:「這個格就是你的。」

 接著,太比鎖匙我。

 我用鎖匙打開那格儲物櫃。

 太道:「放你的袋入去,你放心,這裡有閉路電視,放入去好安全。」

 是以,我放我的袋入去,並用鎖匙鎖上那格儲物櫃。

 接著,太從牆上拿下一套制服,道:「換這件衫開工,那裡有更衣室。」

 我拿著那件衫,進入更衣室,換了衫,舊的放入我那格儲物櫃。

 太道:「這個是傳菜處,菜在這裡拿,廚師是我的朋友。」

 太接著道:「你寫好的單也插入這尖柱就行。」

 出了走廊,太道:「這張桌是一號桌,那是二號。」

 太在教我桌號,由於有五張,所以叫到五號。

 接著,太道:「我教你落單食物的簡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