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不能吃朱古力的女孩第二十二頁

 有一天,一個女人走到太面前,道:「你是不是這裡的老闆?」

 太道:「是的。」

 那女人道:「我是紅春出版社,我姓,名單博,想在這裡開書迷會。」

 太道:「好的,你出多少錢,要幾多張桌?」

 丁單博道:「一萬元,要包全場。」

 太道:「為何在這舉行?」

 丁單博道:「因為有網上食神推介這裡的朱古力蛋榚好吃,而且,又有人讚在這慶生日很好呢。」

 接著,丁單博拿出平板電腦,比一些東西給太看。

 由於我在工作,所以不知丁單博給什麼東西給太看。

 太道:「好的,那就比你在這開書迷會。」

 丁單博道:「而且,還有你好處,就是會有傳媒來報導。」

 太道:「幾時舉行?」

 丁單博道:「下星期日一時,還有一樣東西,可否整葉退筆下的漫畫人物阿狗形狀的蛋糕嗎?」

 太道:「可否被我看看阿狗嗎?」

 在此說明一下,葉退是出名的四格漫畫家,畫阿狗,每天一至五會在雅虎網誌發表阿狗四格漫畫。

 而我,放工吃完飯也有上他的網看他畫的四格漫畫呢。

 我看到太進入廚房,不久就出來。

 接著,太出來,向丁單博道:「可以整阿狗形狀的蛋糕。」

 丁單博道:「多謝,我先比三千元做訂金。」

 太道:「很好。」

 接著,丁單博走出店舖。

 終於來到星期日一時,丁單博來到,向太道:「我要將這裡佈置一番。」

 太道:「隨便。」

 丁單博阿狗貼紙貼到周圍都是。

 這時,一個戴著冷帽的男子進來,丁單博太道:「這就是葉退。」

 之後,有很多人進來。

 一個人拿著攝影機,一個拿著咪,走進來呢。

 所有人坐定,丁單博向持著咪的人拿過咪,道:「先同葉退做過簡單的訪問先,是呢,你是幾時開始想做漫畫家的?」

 葉退道:「細細個嗰時,我就係啲廢紙度畫公仔,可能就是在那個情況下,想做漫畫家的。」

 丁單博道:「你是否是全職漫畫家?」

 葉退道:「之前未出名時,我有一份正職,是什麼我不方便透露,放工返家才畫漫畫的,之後出名了,畫四格漫畫才是我的正職,之前做的職業當然就辭職不做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