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不能吃朱古力的女孩第一頁

 因為懶,也許一開始,好多人未看過這篇文章,所以就貼上這文章。
 
 朱古力,一直代表愛情和戀愛,如果,不能吃朱古力,是否代表沒有愛情和戀愛的感覺呢?

 在日本,通常欲告白的女方會在情人節(214日)的時候送禮給心儀的對象,而收到禮物的一方,則會在白色情人節(314日)回禮並告訴女方自己的心意。

 此外,朱古力又含苯乙氨酸,此物質能令腦部製造戀愛的感覺。

 我,胡小櫻,就是不能吃朱古力,因為我對朱古力敏感呢。

 在很小的時候,某年年初一,過年,去胡佩冬父親處拜年。

 去到,見到胡佩冬父親胡坤,就道:「新年快樂,長命百歲。」

 胡坤道:「乖,比妳利是。」

 胡坤比利是比我。

 我看到全盒,打開,看到很多糖果,有朱古力金幣。

 我撕開糖紙,吃一口朱古力。

 不一會,我覺得周身痕,暈倒在地上。

 醒來,看到白色的天花板,我感到我躺著,看到我父母的臉。

 我道:「發生什麼事?」

 我父親胡佩冬道:「妳好像出疹,醫生說應該是食物敏感。」

 我母親李秀玲道:「新年流流,入醫院真是不吉利呢。」

 我道:「那醫生說我是什麼食物敏感?」

 胡佩冬道:「應是朱古力敏感吧。」

 李秀玲道:「醫生說,要留院觀察一晚,所以,今晚妳就要在醫院留一晚。」

 他們走了,我躺在床上很無聊呢。

 送飯餸來,我吃完就睡呢!

 到了出院那日,我母親來到,道:「可以出院了。」

 我跟母親出院,回家呢。

 回到家,不一會兒,我父親回來了。

 他打開電腦,在看相呢。

 我好奇心起,想看他在看什麼相。

 我道:「你在看什麼相?」

 我父親道:「在看你小時候的相。」

 我道:「我也要看。」

 我父親道:「好的,這是你剛出生不久的相。」

 我道:「一點也不像我。」

 我父親道:「你那麼小,不知似誰呢。」

 我父親繼續道:「這是你在地上爬行的相。」

 我道:「好像狗呀。」

 我父親道:「好了,這是你初學行的相。」

 我道:「總覺得不像現在的我。」

2 則留言:

  1. Hi!你好!
    為了方便留言,請取消驗證如下 :
    [設定] 下兩欄有 [文章和留言]→ [顯示字詞驗證 ? ] → 設成 → [否] →
    → 回右上方按→ [儲存設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