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不能吃朱古力的女孩第二十四頁

 排呀排,終於排到我,我比本書比葉退,他在內頁第一頁簽名呢。

 聚會完,葉退走出店舖。

 丁單博走到太,道:「比理尾數七千。」

 丁單博比七千元給太後走出店舖。

 有一天,太向我道:「今天是仔的生日,放工同他慶祝。」

 到放工,一位女人由廚房推出一個白色的蛋榚。

 而一個人也從廚房出來。

 太道:「推蛋榚那位就是廚師,另一個就是清潔的。」

 仔道:「個蛋糕?」

 太道:「今天你生日,你忘了?」

 仔道:「你如何得知我生日?」

 太道:「你填個履歷表咪填個自己的生日囉。」

 仔道:「哦。」

 太道:「等我插點著了的蠟燭先。」

 太插點著了的蠟燭在蛋糕上。

 太道:「好,唱生日歌。」

 唱完生日歌,太道:「許過願後,吹熄蠟燭。」

 仔許過願後,吹熄蠟燭。

 太道:「好了,切一下蛋榚,之後,由我分蛋榚。」

 仔切一刀,把刀給太。

 太向我道:「小櫻,你吃不吃蛋糕?」

 我道:「我不吃。」

 太向我道:「放心,沒有朱古力成份。」

 我道:「好吧,給我一些。」

 太放一些蛋糕落碟,把裝了蛋榚的碟給我。

 我拿過,拿起叉,就吃蛋糕起來。

 不一會,我覺得周身痕,身上有好似蚊叮的紅腫,我周圍搲。

 我道:「我一定是朱古力敏感。」

 太道:「但這蛋榚沒有朱古力成份。」

 廚師道:「難道我洗手洗不乾淨?」

 太道:「不會吧?」

 廚師道:「我隻手殘留朱古力,再做這蛋榚,這蛋榚受朱古力污染。」

 太道:「仔,你帶小櫻去急症室看醫生。」

 仔道:「好的。」

 仔向我道:「跟我去急症室看醫生。」

 去到急症室,在收銀處窗口比錢取籌,等叫籌號。

 終於,叫到我的籌號,仔道:「我在外面等你。」

 我推開應診室的門,就看到一個女醫生,她道:「請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