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不能吃朱古力的女孩第十九頁

 仔道:「沒什麼,是四角戀,男角甲喜歡女角乙,女角乙喜歡另一男角丙,男角丙喜歡女角丁,女角丁喜歡男角甲。」

 我道:「太過普過吧?」

 仔道:「就是那麼普通,好了,我送你歸家。」

 我道:「不用了,我自己回家。」

 雖然我喜歡仔,但未去到他送我歸家。

 有一天,在店舖,一個婦人舉手。

 我走到去,道:「有什麼可以幫你?」

 那婦人道:「我要一塊芒果朱古力蛋糕。」

 寫完單,等一會,我從傳菜處拿一塊芒果黑森林蛋糕比那婦人。

 那婦人道:「我要的是芒果朱古力蛋糕,而不是芒果黑森林蛋糕。」

 仔過來,道:「不好意思,她弄錯了,我同你換。」

 這時,另一張桌的女婦人舉手。

 我走到去,道:「有什麼可以幫你?」

 那婦人道:「我要的芒果黑森林蛋糕還未來。」

 仔捧著剛才的蛋糕,走過來,道:「對不起,她弄錯檯號。」

 這時,太過來,向我道:「你過來一下。」

 我走到太處。

 太道:「你今天做什麼?為何弄錯東西?你已經做了一段時間,不應該這樣。」

 這時,仔來到,道:「這不是她的錯,是我的錯,我寫錯桌號。」

 太道:「你不用維護她了。」

 仔道:「我不是維護她,真的是我錯。」

 太道:「好了,你們二人,去做野吧。」

 不一會,一個婦人進來,走到收銀處,道:「唔該。」

 太道:「有什麼可以幫到你?」

 那婦人道:「我想在這裡開生日會。」

 太道:「這裡會不會太細?」

 那婦人道:「不會,而且,我兒子想在這開生日會。」

 太道:「但還未做過呢。」

 那婦人道:「那就試一次吧。」

 太道:「但是,會影響生意。」

 那婦人道:「做生意不外乎搵錢,錢不是問題,五千元夠不夠?」

 太心中盤算著,一天的生意也沒有五千那麼多,覺得做得過,所以,太道:「好吧,你可以在這裡開生日會,幾時?」

 那婦人道:「明天下午一時,而且,不會用五張桌,用三張桌,所以,你有二張桌做生意。」

 太道:「很好。」

 那婦人道:「我比五百元做訂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