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不能吃朱古力的女孩第二十三頁

 丁單博道:「當漫畫家對你有何意義。」

 葉退道:「我畫阿狗四格漫畫,以幽默的手法畫,希望博各位讀者一笑,輕鬆一下。」

 丁單博道:「家人點睇你做四格漫畫家?」

 葉退道:「開始都有些微言,懷疑做四格漫畫家搵不搵到食,之後,慢慢見到我認真做這件事,慢慢開始支持我,現在出了名,做四格漫畫家基本上可以搵到食。」

 之後,丁單博問了很多問題。

 丁單博問完問題,道:「很多謝接受訪問,現在是食蛋糕的時間。」

 接著,太叫我:「小櫻,過來。」

 我走去太那處。

 太道:「推這蛋糕去葉退那處。」

 一個手推車上,有阿狗形狀的蛋糕。

 原來是推這個蛋糕去葉退那處,我真是幸運呢。

 推蛋糕到葉退那處,葉退看到,發出「嘩」一聲。

 葉退道:「這不是我筆下阿狗的角色?」

 丁單博道:「是的。」

 葉退道:「竟然做到,我實在太驚訝了。」

 丁單博道:「好了,切蛋糕吧。」

 葉退道:「慢著,可不可以用手機拍照?」

 丁單博道:「可以,那你就拍。」

 葉退拿出手機,向蛋榚拍照。

 連讀者都異口同聲道:「我也要向蛋糕用手機拍照。」

 不一會,丁單博道:「拍完照沒有,拍完就切蛋榚,只切一刀就行,其他就比我切,我會分得很平均的。」

 葉退道:「拍完了,比把刀我,不過。。。」

 丁單博道:「不過什麼?」

 葉退道:「咁靚的蛋糕,我真係不敢切,而且更不敢食。」

 丁單博道:「蛋糕不留得,始終都要切來吃。」

 葉退道:「那,不如由你切。」

 丁單博道:「第一切當然由你才適合。」

 葉退道:「好吧。」

 葉退拿過刀,在蛋糕上輕輕一切。

 丁單博道:「好了,把刀給我。」

 葉退把刀給丁單博

 丁單博把蛋糕切好,分給各位讀者。

 葉退和讀者吃完蛋榚,丁單博道:「好了,到阿狗書本簽名啦。」

 我去儲物櫃,拿阿狗的書本,希望葉退可以替它簽名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