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不能吃朱古力的女孩第二十一頁

 她的兒子許了願,吹熄蠟燭。

 太道:「你許了什麼願?」

 她的兒子道:「是秘密,講了就不靈。」

 太拿出一盒東西,道:「是你的禮物。」

 她的兒子道:「我現在能不能拆?」

 太道:「可以。」

 她的兒子拆開,是一盒印有模型車的盒。

 她的兒子道:「多謝。」

 太道:「好了,你向蛋糕切一刀,之後,由我分蛋榚比你的朋友吧。」

 她的兒子道:「好的。」

 她的兒子向蛋糕切一刀,之後把刀給太。

 太把蛋糕分為十二份,分給自己和人吃。

 她的兒子道:「我那份蛋榚太大份,可否請服務我們的姐姐吃?」

 太道:「可以。」

 接著,太向我道:「你聽不到?你去拿刀叉,比一部分蛋糕你吃。」

 我道:「我不能吃。」

 太道:「為什麼?」

 我只好將事實告訴她:「因為我對朱古力敏感。」

 太道:「吃不了朱古力就別在這裡做嘛。」

 太過來道:「對不起,請你原諒。」

 太道:「沒事了。」

 太向我道:「跟我來。」

 來到一處,太道:「怎麼你吃不了朱古力又在這裡做。」

 我道:「我想不到要吃朱古力。」

 太道:「現在我解僱你,因七天通知,你返埋這七天就不用做了。

 仔可能聽到我們的對話,走過來道:「如果你解僱小櫻,我也辭職不做。」

 太道:「你。。。」

 仔道:「妳話她犯了什麼錯,要解僱小櫻?」

 太道:「因為她不能吃朱古力。」

 仔道:「你在應徵條件有能吃朱古力這條嗎?」

 太道:「沒有,但。。。」

 仔道:「沒有就行,你不可以輕易解僱小櫻。」

 太道:「好了,那就不解僱胡小櫻了。」

 我向仔道:「多謝你。」

 仔道:「不用多謝,我是你的男朋友,對吧?」

 我不知如何回應他,的確,我是和他看過戲,算是他的女朋友吧。

 這時,所有同太的仔的朋友走了。

 太走向太,道:「我比埋那四千五百元給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