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不能吃朱古力的女孩第十一頁

 范六琪和我走到溫淑閒坐位面前,范六琪道:「你為什麼把胡小櫻的坐位弄亂呀?」

 溫淑閒道:「你說我為什麼?」

 范六琪道:「因為你妒忌胡小櫻得到陸浩昌的愛?」

 溫淑閒道:「是的,那麼醜的女人,竟然得到校草的愛,那校草不知是否盲了,有我這貌美如花的校花也看不上,竟然看上她。」

 范六琪道:「那你也不用弄亂胡小櫻的座位呀。」

 溫淑閒道:「我喜歡呀,我甚至可以記胡小櫻的缺點,但我沒有這樣做,已是仁至義盡,弄亂胡小櫻的座位,已經是小懲大戒。」

 范六琪道:「你。。。」

 我道:「算了,不要同她計較了。」

 回到我的位置,我整理我的座位。

 好不容易終於整理好我的座位了。

 另一個小息,我出去,想去小食部買東西,摸一摸我的口袋,才發覺沒有帶銀包。

 我返回,正想進入課室,就聽到以下對話。

 陸浩昌道:「是不是,只要我跪下,沒有什麼女是不能溝到的。」

 另一男同學道:「是的,我輸了,我給你一百元。」

 陸浩昌道:「多謝。」

 我走進課室,一個巴掌摑在陸浩昌的臉上。

 我迅速走出課室,走進廁所,進入某一格廁格,鎖上門,坐在馬桶上,在痛哭呢。

 這時,我聽到范六琪的聲音:「胡小櫻。」

 在這的心情,我可沒心情應她。

 敲門聲傳來,我聽到范六琪的聲音:「我知道你在裡面,胡小櫻。」

 我哭著道:「你不用說任何東西。」

 范六琪道:「你一定要聽我講,那個人不值得你為他哭。」

 我道:「但是我忍不住哭,竟然為了錢才愛我。」

 范六琪道:「就是這樣,你更加要堅強不哭。」

 我道:「那要怎樣做?」

 范六琪道:「先要深呼吸。」

 我深呼吸。

 范六琪道:「之後,緩緩呼氣。」

 我緩緩呼氣。

 范六琪道:「現在好了一點吧?」

 是的,我覺得好一點。

 范六琪道:「那,可以打開門出來嗎?」

 我打開門,就看到范六琪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