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不能吃朱古力的女孩第二十頁

 太道:「很好。」

 那婦人道:「我姓,你可以叫我太,明天我會八時來佈置一切,你去買汽球和彩帶之類的東西。」

 太道:「我會的。」

 太道:「我要一個女的服侍我們。」

 太道:「行。」

 接著,太向我道:「明天你就服侍他們吧。」

 我道:「哦。」

 到了明天,八時,太來到。

 太道:「比我看下汽球和彩帶。」

 太比汽球和彩帶給太看。

 太道:「吹脹汽球,貼在天花板。」

 我道:「但天花板很高,很難貼上去。」

 仔來到,道:「等我來。」

 仔吹脹汽球,拿來梯子,爬梯子上去貼汽球。

 太道:「把那些彩帶也貼上天花板。」

 我把彩帶遞給仔。

 終於,佈置好整個場地。

 太道:「好了,我先走,一時再帶我兒子來舉行生日會。」

 太道:「侍會見。」

 太道:「記得弄一個蛋榚,可以十二個人吃,侍會見。」

 太走出餐廳。

 過了一會,太帶著十一個小孩來到。

 四個人坐一張桌,所以佔了三張桌。

 這時,太向我道:「傳菜處窗口有蛋糕,快捧去太處。」

 我道:「捧到那張桌?」

 太道:「二號桌。太和他的兒子坐在二號桌,其他人圍著他們呢。」

 所以,我捧蛋糕到二號桌。

 太道:「請派紙碟,刀叉給我們。」

 我派紙碟和膠刀叉給那十二人。

 太道:「切蛋糕的刀和插蛋糕的蠟燭呢?」

 我道:「要幾多蠟燭?」

 太道:「一支就行。」

 所以我比蛋糕的刀和一支插蛋糕的蠟燭。

 太道:「有無打火機?為什麼踢一踢才郁一郁?」

 我給打火機給她。

 她就用打火機點著蠟燭。

 太向她的兒子道:「好了,你許願,之後吹熄蠟燭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