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

不能吃朱古力的女孩第十三頁

 突然間,范六琪道:「我們去另一自修室吧。」

 我道:「為什麼呀?」

 范六琪道:「你望吓你後面。

 我向後看,就看到陸浩昌

 我道:「你指的是陸浩昌?」

 范六琪道:「是的。」

 我道:「我無事,不用擔心。」

 自修室的門開了,我和范六琪坐在一張長桌後。

 陸浩昌走過來,指著我旁邊的位置道:「我可以坐在這嗎?」

 范六琪道:「看見你我就想摑你一巴。」

 我向陸浩昌道:「你可不可以坐在別的座位?」

 陸浩昌道:「不可以,得這裡才有空位。」

 我道:「好吧,那你就請坐吧。」

 范六琪道:「你為什麼叫他坐在你旁?」

 我道:「我已經無事了。」

 范六琪道:「比我就叫他去另一間自修室。」

 我道:「算吧,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終於,到吃午飯的時間,范六琪道:「去吃午飯吧。」

 我道:「去那吃?要去平的去吃。」

 范六琪道:「那就去大家活吃。」

 去到大家活,看掛在牆上的餐牌,范六琪道:「你打算吃什麼?」

 我道:「我吃粟米班腩飯和熱好立克。」

 范六琪道:「我吃叉燒飯和熱朱古力。」

 去到付款櫃檯,講要什麼,付了款,就得到一張單。

 將那張單給食物櫃檯,等了一會,食物就放在盤上。

 捧盤到一張四人桌,放盤在桌上,坐下,開始吃。

 這時,陸浩昌捧著盤走到她們面前,道:「我可以坐下嗎?」

 范六琪道:「你跟我們來的?」

 陸浩昌道:「不是,在這附近,要吃平啲,得這裡。」

 我向陸浩昌道:「你可不可以坐在別的座位?」

 陸浩昌道:「不可以,得這裡才有空位。」

 我道:「好吧,那你就請坐吧。」

 范六琪向我道:「為什麼你那麼大方。」

 我道:「我都說我無事了。」

 陸浩昌放盤在桌上,坐在我的對面,開始吃。

 看他吃什麼,原來和我一樣,是粟米班腩飯,不過,卻是喝熱朱古力。

 吃完,范六琪道:「同我一起去廁所。」

 我道:「你去就行,我不急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