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星期一

不能吃朱古力的女孩第十五頁

 這時,我填好表,站起身,交給那婦人。

 那婦人道:「我姓,你可以叫我太。請坐。」

 我坐下,道:「多謝。」

 太拿出一張紙,道:「這是餐牌,我俾十五分鐘你看,背餐牌,十五分鐘我就考你。」

 我就拿著餐牌背。而太就走開。

 十五分鐘後,太來,拿走餐牌,道:「一個黑森林蛋糕幾多錢?」

 我就說出一個數字。

 太問了十條問題,我逐一回答。

 太道:「答得好,明天返工有無問題?」

 我道:「無問題。」

 森太道:「明天八時來到這裡。」

 我道:「無問題。」

 太道:「明天簽僱佣合約。」

 我道:「可以。」

 太道:「那你可以走了。」

 我走出餐廳,在門口等范六琪出來。

 等了一會,范六琪出來。

 我道:「請不請你?」

 范六琪道:「不請,看來我要找另一份暑期工了。你呢?」

 我道:「請了我,叫我明天返工。」

 范六琪道:「你就好。」

 我道:「你不覺得很諷刺嗎?一個不能吃朱古力的女孩,竟然從事與朱古力有關的工作。」

 范六琪道:「不能說諷不諷刺,工作總要人做。」

 我道:「但我。。。」

 范六琪道:「但什麼,你明天返工就是。」

 我道:「你看不看到陸浩昌。」

 范六琪道:「看到,怎麼了?」

 我道:「你估請不請他?」

 范六琪道:「請又如何?不請又如何?你不是已經放下了嗎?」

 我道:「那又是。」

 范六琪道:「好吧,回家吧。」

 回到家,把我做兼職的事告訴我父母。

 我父親道:「那很好,當吸收工作經驗。」

 我母親道:「你返工的錢,可以讓你怎用也可以。」

 到了明天,我進入餐廳,太看見我,道:「你來了?等我介紹,這位是我請的侍應,你可以叫他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