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星期五

不能吃朱古力的女孩第六頁

 我和我媽媽回家,回到家,我媽媽道:「我去煮麵食。」

 我媽媽進入廚房,不一會,我媽媽道:「煮完,食得。」

 我去坐在餐桌前的椅子上,這時,我媽媽捧著一碗麵,放下放到我的面前。我媽媽再回廚房,捧著一碗麵,放下到桌上。我媽媽再回廚房,拿二對筷子,一對給我,一對她自用。

 我媽媽坐下,我們倆人一起吃麵。

 吃完麵,我就開電腦,用了一會,就傳來開門聲。

 聽到我爸爸道:「我回來了。」

 我媽媽道:「你回來了,在馬場有沒有斬獲?」

 我爸爸道:「不好提,怎會有斬獲,輸錢就有。」

 我媽媽道:「那吃了東西了嗎?」

 我爸爸道:「吃了,在馬場的餐廳吃了雲吞麵。」

 年初四,我爸爸道:「去外父母處拜年。」

 我媽媽道:「即是我父母處拜年。」

 出了街,進入行圍超級市場,今次,買藍罐曲奇呢。

 藍罐曲奇包好了,就離開。

 去到我媽媽父母家,向他們說了祝福語,他們就比利是我。

 我父母同我媽媽父母談天,我覺得好悶,不斷打呵欠呢。

 終於,到了中午,我父母向我媽媽父母道:「去酒樓飲茶吧!」

 去到酒樓,坐下,侍應來到,道:「請問飲什麼茶?」

 我父親道:「普洱茶同滾水。」

 我父親問我媽媽父母,道:「你們又飲什麼茶?」

 我媽媽父親道:「和你飲的一樣。」

 侍應拿出食物記錄咭,在咭上寫下東西,放下咭,接著走開。

 我父親拿過點心紙,拿過原子筆,在點心紙剔點心。

 剔完,我父親把點心紙比我媽媽父親,道:「你也剔點心吧!」

 我媽媽父親拿過點心紙和筆,也在那點心紙剔點心呢。

 剔完,侍應捧著二壺茶壺來,放下。

 我媽媽父親向侍應道:「請收下這點心紙。」

 侍應收下,走開呢。

 用茶水洗碗筷杯匙羮,洗完把水倒到裝水兜呢!

 不一會,一人拿著盤,盤上有很多點心籠,她放盤落桌上,把一籠點心放到桌上,再蓋印落食物記錄咭。

 是叉燒包,我夾一個來吃。

 點心陸續來到,有燒賣、蝦餃、牛肉球、腸粉等等。

 吃得七七八八,我爸爸道:「叫些米線和飯吧?」

 我媽媽父親道:「好吧!」

 我爸爸舉手,一侍應來到,道:「請問有什麼可以幫到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