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31日星期一

電腦第四百三十頁

  鐘九日道:「我是來見閻王。」

 外面守衛道:「怎會比你輕易見閻王。」

 鐘九日道:「我有事找他。」

 外面守衛道:「你有什麼事找他?」

 鐘九日道:「總之有事。」

 外面守衛道:「你說不到有什麼事,我不會放你入去。」

 鐘九日只好動手。

 在鐘九日動手前,牛頭馬面出來。

 牛頭馬面看到鐘九日

 牛頭馬面道:「是你?」

 鐘九日道:「你知我?」

 牛頭馬面道:「在洪心菇家看到你。」

 鐘九日道:「是的。」

 牛頭馬面道:「你在這做什?」

 鐘九日道:「我想見閻王。」

 牛頭馬面道:「可以,跟我來。」

 是以跟他們入去。

 看到閻王。

 牛頭馬面道:「有人找你。」

 閻王道:「誰找我?」

 鐘九日道:「我,鐘九日。」

 閻王按電腦,不一會道:「現在是道士?」

 鐘九日道:「是。」

 牛頭馬面道:「我們有事,先離開。」

 閻王道:「走吧。」

 牛頭馬面離開。

 閻王向鐘九日道:「找我何事。」

 鐘九日道:「我要你的靈魂。」

 鐘九日拿出收魂塔。

 不過沒有反應。

 鐘九日道:「為什麼會這樣?」

 閻王道:「你的塔對我沒有用。」

 鐘九日道:「為什麼?」

 閻王道:「因為我是外星人的靈魂,不同。」

 鐘九日道:「這。。。」

 閻王道:「我想知,你為何想要我的靈魂?」

 鐘九日道:「因為我想在你的電腦做手腳。」

 閻王道:「做什麼手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