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4日星期一

電腦第四百二十四頁

  是以他們去李牛那處。

 去到,他們照辦煮碗。

 入了李牛家。

 去到書房,入書房。

 看到李牛

 並把遺囑撕爛。

 李牛道:「為何我動彈不得?」

 吳光連道:「因為我點了你的穴。」

 李牛道:「我幾時可以動返?」

 吳光連道:「十分鐘後,我們走。」

 李牛道:「十分鐘後,我一動,就找你們,趕盡殺絕。」

 他們離開。

 李力乖道:「好多謝你們。」

 吳光連道:「不用。」

 李力乖道:「要不要錢?」

 吳光連道:「不要。」

 李力乖道:「那,怎好意思,你們幫了我們那麼多。」

 吳光連道:「我們幫人,是不要錢的。」

 李力乖道:「那,要少少也好。」

 吳光連道:「這是我本份,不用了。」

 李力乖道:「好了,我勉強你要。」

 這時,看到牛頭馬面。

 吳光連道:「你要再去陰間。」

 李力乖道:「不去行不行。」

 吳光連道:「不行。」

 這時,一把聲音道:「可以不去陰間。」

 正是鐘九日

 鐘九日道:「可以上其他人身。」

 李力乖道:「那,好,上一個有錢人的身。」

 鐘九日道:「好,上那個?」

 李力乖道:「洪心菇。」

 鐘九日道:「好。」

 吳光連道:「鬼在我手,不得亂來。」

 鐘九日道:「我可以搶。」

 鐘九日走上前。

 他們打起上來。

 木舍李力乖道:「你乖乖去陰間吧。」

 李力乖道:「不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