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3日星期一

電腦第四百零五頁

  木舍拿過收魂塔和平板電腦出去。

 去那?去大田發生巴士撞牆的現場。

 去到。

 看到好多人獻花。

 也有人作壇作法。

 木舍看到二個男靈魂。

 其中一個:「我死了。」

 另一個:「我也死了?」

 其中一個:「應該是,他們看不見我們。」

 另一個:「是,他們看不見我們。」

 其中一個想進入一個身體,應是自己的身體,但不能。

 木舍道:「你們已經死了。」

 另一個道:「你看到我們?」

 木舍道:「是的,請教你們的名字。」

 其中一人道:「我叫鄭家霖。」

 另一個道:「我叫許其勇。」

 木舍道:「想不想見到你們的親友,或者想見的人?」

 鄭家霖道:「我是孤兒,沒有人想見。」

 許其勇道:「我想見我父母,現在作法的,正是我父母。」

 木舍道:「現在見好突然,等一會,等他們回家,你教我你的家在那,那就見他們,好嗎?」

 許其勇道:「好。」

 木舍道:「你現在入這座收魂塔。」

 許其勇道:「為什麼?」

 木舍道:「因為有牛頭馬面。」

 許其勇道:「好。」

 木舍拿出收魂塔,許其勇入塔。

 這時,看到牛頭馬面。

 牛頭馬面看到鄭家霖

 牛頭馬面道:「跟我下地獄。」

 牛頭馬面接著道:「另一個人呢?」

 鄭家霖道:「不知道。」

 牛頭馬面道:「先帶他去地獄,之後再找另一個人。」

 是以他們離去。

 作法完結。他們離開。

 木舍問塔,道:「往那裡?」

 許其勇道:少田田逐花園好好閣四樓乙室。

 木舍道:「那,就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