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1日星期二

電腦第四百一十二頁

 鐘九日接著道:「我知道你們看了新聞,一定會來,所以就結界,有法力嘅人,其他人就看不到。」

 木舍道:「原來如此。」

 鐘九日道:「李進,你再進入自己嘅身體。」

 李進道:「我已經死了?」

 鐘九日道:「是的,但是你可以復活。」

 李進道:「我不想復活,好辛苦。」

 木舍道:「其實人,是如何知道自己已死?」

 吳光連道:「好似你發夢,你又如何知自己發夢?」

 木舍道:「那又是。」

 鐘九日李進道:「再復活一次。」

 李進道:「夠了。」

 吳光連道:「他不想,你就不要強迫人。」

 鐘九日道:「好,我離開。」

 是以鐘九日離開。

 接著,牛頭馬面出現。

 接走了李進

 接者,吳光連他們也離開了。

 木舍回到家。

 過了一會,木舍看新聞報道。

 新聞報道員:「台灣列車撞工程車,至少三十死,過百人受訪。」

 木舍看到這個報道,打電話比吳光連

 木舍道:「你知唔知台灣列車撞工程車,好多人死?」

 吳光連道:「知。」

 木舍道:「我想去台灣,把死者可以見他有關人等一面。」

 吳光連道:「那,你過來。」

 木舍道:「你有辦法?」

 吳光連道:「沒有。」

 木舍道:「叫我過來,有何用?」

 吳光連道:「總之過來。」

 木舍道:「好吧。」

 收線,木舍木來道:「我出一出去。」

 木來道:「記著返嚟吃飯。」

 木舍道:「好的。」

 木舍去到吳光連那處。

 木舍道:「我想去台灣,把死者可以見他有關人等一面。」

 吳光連道:「其實不用。」

 木舍道:「為什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