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6日星期四

電腦第四百零八頁

 木舍道:「沒有。」

 那男人道:「打雜我都做。」

 木舍道:「想不到你可以做什?你為何在這找工?」

 那男人道:「因為我有個姑姐,他老父死了,來過這裡問米。」

 木舍道:「所以你就來,求一份半職?」

 那男人道:「這件事好有意義,可令生者見死者一面。」

 木舍道:「好吧,我請你。」

 那男人道:「真的?」

 木舍道:「但係有條件?」

 吳光連道:「唔好信她,她未夠十八歲。」

 木舍道:「我勸你去請他。」

 吳光連道:「這。你勸不過我。」

 那男人道:「什麼條件?」

 木舍道:「先問你姓名。」

 那男人道:「蔣申。」

 木舍道:「如果要在這做一份工,首先要看到靈體。」

 蔣申道:「看到靈體?」

 木舍道:「是的。」

 蔣申道:「如何看到靈體?」

 木舍道:「首先要有基本功。」

 蔣申道:「基本功?」

 木舍道:「無錯,就係自己靈魂出竅。」

 蔣申道:「你可以靈魂出竅?」

 木舍道:「是的,不要多說廢話,開始。」

 蔣申道:「現在先做什麼?」

 木舍道:「先盤膝坐好。」

 蔣申盤膝坐好。

 木舍把步驟告訴蔣申

 過了一會兒。

 木舍道:「你可以張開眼。」

 蔣申張開眼。

 木舍道:「剛才,有無覺得靈魂出竅?」

 蔣申道:「沒有。」

 木舍道:「那,你的電話號碼呢?」

 蔣申把電話號碼告訴她。

 木舍道:「你可以返屋企等消息。」

 蔣申道:「唔好啦,請我啦,比我試多次靈魂出竅。」

 木舍道:「好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