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3日星期四

電腦第四百一十四頁

 木舍道:「原來如此。」

 吳光連道:「等我叫我在台灣的師弟,田雨山。」

 是以吳光連用電腦嘅通訊軟件叫田雨山

 接著,出現的是一個人。

 那人道:「師兄,找我何事?」

 吳光連道:「我想你作法,我又作法,送我徒弟去你那處。」

 田雨山道:「即是瞬間轉移法?」

 吳光連道:「是。」

 田雨山道:「不知成不成功?」

 吳光連道:「唔試,點知成不成功。」

 田雨山道:「好吧,試試吧。」

 吳光連木舍道:「木舍,你就企這裡。」

 木舍站在吳光連指著的地方。

 吳光連作法。

 地下有魔法陣。

 吳光連道:「合眼。」

 是以木舍合眼。

 聽到田雨山道:「張開眼。」

 木舍張開眼,看到田雨山

 田雨山道:「歡迎光臨台灣。」

 木舍道:「作法成功。」

 田雨山道:「是的,來到,是不是把死者可以見他有關人等一面。」

 木舍道:「是的。」

 田雨山道:「跟我來。」

 去到台灣列車撞工程車嘅地方。

 看到三十個靈魂。

 田雨山用收魂塔,把那三十個靈魂收起。

 接著,逐一去那三十個靈魂處。

 去完。

 木舍道:「我覺得這是好事一件。」

 田雨山道:「誰說不。」

 這時,地下有點震。

 田雨山立即施保護罩法。

 保護埋木舍

 一會兒,不震。

 不過,全城一片漆黑。

 木舍道:「為何會這樣?」

 田雨山道:「可能地震,令到停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