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9日星期六

電腦第四百二十八頁

 是以比洪心菇入他自己的身體。

 洪心菇道:「回來真是好。」

 吳光連道:「快寫遺囑。」

 洪心菇道:「知了。」

 洪心菇寫。

 寫寫下,道:「受益人是誰?」

 吳光連道:「隨便。」

 鐘九日道:「當然是我。」

 洪心菇道:「你?令我靈魂出身體,比另一靈魂上我身,我怎會寫你。」

 鐘九日道:「你可以永生。」

 洪心菇道:「如何?我洗耳恭聽。」

 鐘九日道:「這是我剛剛才想到,閻王的電腦有你名,幾時死,所以,將你的名剔除在閻王的電腦,那你就不用死了,永生了。」

 洪心菇道:「聽落好容易。」

 鐘九日道:「是好容易。」

 吳光連道:「才不容易,如何將名字剔除在閻王的電腦?」

 鐘九日道:「陰間也有得上網,只要侵入閻王的電腦,就可將名字剔除在閻王的電腦。」

 吳光連道:「閻王的電腦應無得上網。」

 鐘九日道:「不試下又如何知。」

 吳光連道:「那,你就試。」

 鐘九日道:「好,我去。」

 鐘九日作結界。

 不一會,鐘九日不動。

 木舍道:「他是不是靈魂出竅?」

 吳光連道:「是。」

 木舍道:「去地獄。」

 吳光連道:「是。」

 木舍道:「要等多久?」

 吳光連道:「不知道。」

 過了一會兒。

 鐘九日的身體動一動。

 吳光連道:「如何?」

 鐘九日道:「你講得對,閻王的電腦是上不了網。」

 吳光連道:「我都說。」

 鐘九日道:「我有一個想法。」

 吳光連道:「請說。」

 鐘九日道:「可以引開閻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