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2日星期三

電腦第四百一十三頁

 吳光連道:「因為台灣已經有我的師弟。」

 木舍道:「原來如此。」

 木舍接著道:「但係我都係想去台灣。」

 吳光連道:「為什麼?」

 木舍道:「我想睇下你師弟作法。」

 吳光連道:「你可以睇視頻。」

 木舍道:「我想親身去。」

 吳光連道:「那,不可能。」

 木舍道:「為什麼不可能?」

 吳光連道:「你怎樣去台灣?」

 木舍道:「乘飛機就行。」

 吳光連道:「如何乘飛機?」

 木舍道:「買機票就行。」

 吳光連道:「如何買機票?」

 木舍道:「有錢就得。」

 吳光連道:「錢呢?」

 木舍道:「。。。」

 吳光連道:「無錢點去台灣?」

 木舍道:「你比我就得。」

 吳光連道:「就算我比錢你,你嘅護照呢?」

 木舍道:「係喎,要護照。」

 吳光連道:「申請得嚟,事情都過咗去,而且你還細,不知能不能申請。」

 木舍道:「那,我唯有?」

 吳光連道:「唯有在這看螢光幕,看那處嘅情況。」

 木舍道:「我不想看螢光幕,我想去那,你有辦法?」

 吳光連道:「你真係想去那?」

 木舍道:「係。」

 吳光連道:「那,也不是沒有辦法。」

 木舍道:「是什麼辦法?」

 吳光連道:「你有沒有聽過隨意門?」

 木舍道:「有,你有隨意門?」

 吳光連道:「沒有,不過類似嘅概念就有。」

 木舍道:「那是什麼?」

 吳光連道:「兩點最近嘅距離是?」

 木舍道:「是直線。」

 吳光連道:「不是。」

 吳光連摺紙,點對點。

 吳光連道:「這才是,扭曲空間才是最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