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日星期二

電腦第四百三十一頁

 鐘九日道:「我想刪除幾個名字,想某些人早些死。」

 閻王道:「刪除的目的,是想那名字的人不死?」

 鐘九日道:「是的。」

 閻王道:「好在沒有比你刪除,而且,人總要一死。」

 鐘九日道:「沒有可能不死?」

 閻王道:「沒有。」

 閻王接著大叫:「人來。」

 所有人來。

 圍著鐘九日

 閻王道:「捉著他,令他投胎。」

 鐘九日道:「我走了。」

 鐘九日向上升。

 閻王道:「追。」

 是以鬼魂向上追。

 回到陽間,鐘九日入自己身體。

 鐘九日道:「好多魂追來。」

 接著,看到很多魂。

 很多魂圍著鐘九日,道:「你走不了,跟我回地獄。」

 鐘九日吳光連道:「你要幫我。」

 吳光連道:「我怎可幫你?」

 鐘九日道:「總之幫我。」

 吳光連道:「我不會同整個陰間作對。」

 一魂向吳光連道:「識時務者為俊傑。」

 很多魂道:「沒有人幫到你,去地獄吧。」

 一魂拿出離別勾。

 鐘九日作法。

 那離別勾勾不了鐘九日

 一魂道:「圍著他,等他的法力消失,再勾他。」

 鐘九日拿出收魂塔。

 吳光連道:「比回收魂塔我。」

 鐘九日道:「不行,我有用。」

 圍著鐘九日的魂道:「小心,他有收魂塔。」

 鐘九日道:「收魂。」

 鐘九日收圍著他的魂。

 收了很多,但收不下。

 還有很多圍著他。

 鐘九日道:「為何這樣?」

 吳光連道:「因為收魂塔收魂有一個限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